xxxyyy

看完了《最好的我们》果然啊,我还是喜欢在明媚的下午结束一个故事。幸好是终点站呢,不然肯定是要坐过站了呢  刚合上电子书盖子一个干净的男孩子的侧脸就闯进了我的眼里,突然就觉得好笑,我和耿耿一样笨拙而小心,却没有一个傻大个给我的胳膊上画对号,没有一个虎牙总受凉的明媚少年,更不会有人愿意分享我平淡无奇的 青 春
小说里没有路星河,林杨没有喜欢简单,张平不知道贝塔的小心思
可是,张平还是那个欢乐的农村青年,继续傻傻的和张峰在一起……也不妨碍心疼简单,韩叙和简单真的不可能吧,简单的直白炽热,含蓄的冷漠隐藏,就算没有得天独厚,也会背道而驰……还有谁呢,哦,对了徐延亮,他,很幸运
至于那个文艺委员更加像我们吧,平凡的我们,我们的最好终究是太平凡……
小虎牙和镜头更配哦~

万事胜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