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yyy

再一次想起了那句话   你主动一点,我们连孩子都有了。图书馆我对面是空位置,空位置的旁边坐着一个男生,故事的开头平淡且与我无关,而结尾应该是平静外表下的惊涛骇浪且与我无关。过了一会,一个笑容明媚的女孩子朝着男生走过来,特别小只,短头发,还扎一个小揪揪,很可爱的类型,她坐到我对面的空座位上。大概一个小时后她就跟男生告别,走了,她走之后男生重重的叹了一口气,我真的我都觉得那个男孩子怂。这一个小时女孩一直在背单词,男孩一直在发呆,冲着单词发呆且余光里全是女孩或者冲着女孩的侧颜发呆但余光里没有单词。。。那个女孩真的只背了一个小时!!!讲真,十几个单词就够我一个小时了,为了这几个单词她为什么跑到图书馆?还坐到你旁边??你心里没点数吗???是不是雅思使人迟钝啊(男孩手里的雅思书表示不背黑锅)女孩走之后,男孩学习效率有所提升吧,算是,毕竟刚才一直是零进度,呵呵,从心的男人。真是的,唉,这甜蜜而负担的暧昧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