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yyy

暴哭!!!边哭边笑的那种,哎呀这种真心招架不住了啦

傻pan
二十岁了
生日快乐!
其实说起一起生活了两年的412,我觉得傻潘是改变最大的人了,是往前走的那种改变。两年前看起来最孩子气的那个人两年后成为了最有主见的人,不过可能以前这种东西早就潜伏在你的性格里了,只不过环境束缚了你。所以很崇拜你,其实看纪录片也是,我不知道你对那些感不感兴趣(反正我不(*꒦ິ⌓꒦ີ)),但我总觉得能对一切无论感不感兴趣的事物都不需要心理准备就能耐下心认真去了解的人,是最能成大事的人。像我这种第一反应是规避的人,可能就只奢求在自己的一片小天地让自己过得开开心心hhh。非常认真的喜欢你,也非常开心能成为你的室友或者朋友。很崇拜每一个能让自己的生活向着既定的目标按部就班的人,包括你。所以有一天等你成为吃播博主的那天请带我吃遍世界吧(不)
然后,最重要的,二十岁的你变得自信自带有魅力,能画美丽的全套妆又不油(好像不是我这种直男该说的话)
锦上添花的,如果有小哥哥就更好了。但我觉得脱单其实永远都不是最重要的呢,最重要的大概是接受并完完全全喜欢一个更好的自己吧,所以就祝二十岁的你,也能在内心自给自足,用更亮的发光的你吸引围绕着你的小行星。
比如我。
最后俗套一点
万事胜意
晚安好梦[月亮]
明天见

评论